耳机俱乐部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手机号码,快捷登录

查看: 4660|回复: 52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[线材] 二代激光鼠信号线来了

[复制链接]

261

主题

7677

帖子

67

积分

荣誉会员

Rank: 7Rank: 7Rank: 7Rank: 7Rank: 7Rank: 7Rank: 7

积分
67
注册时间
2006-6-26

优秀版主奖

跳转到指定楼层
1#
发表于 2021-11-15 15:00:49 | 只看该作者 |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
感谢关注耳机俱乐部网站,注册后有更多权限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x

新搞了一款信号线,RCA版本是全单晶银设计,从头到尾都是单晶银,一银到底,声音要比之前我做的单晶铜信号线明显好。
平衡版由于找不到纯单晶银的XLR插头,目前还做不到一银到底。有发烧友已经在前几天吃了螃蟹,配古河镀铑碳纤插头,在淘宝店里写了几句评价

感谢发烧友长期以来对鼠产品的支持,接下来激光鼠还会给大家带来更好的作品。

微博:激光鼠HiFi音响工作室
Q Q群:234302788
淘宝店:https://orava.taobao.com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8

主题

1688

帖子

7

积分

初级会员

Rank: 2Rank: 2

积分
7
注册时间
2018-3-30
2#
发表于 2021-11-15 15:15:55 | 只看该作者
支持鼠版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3934

主题

10万

帖子

3664

积分

版主

俱乐部理事

Rank: 10

积分
3664
注册时间
2001-11-21

优秀版主奖耳机鉴赏奖社区建设奖

3#
发表于 2021-11-15 15:25:16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预计又是高素质高解析走向吧。
安润上海店:http://anrun.taobao.com
小白的新浪博客: http://blog.sina.com.cn/headphoneclub
小白的微博:http://weibo.com/headphoneclub
欢迎订阅微信公众号“耳机俱乐部小白版主”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261

主题

7677

帖子

67

积分

荣誉会员

Rank: 7Rank: 7Rank: 7Rank: 7Rank: 7Rank: 7Rank: 7

积分
67
注册时间
2006-6-26

优秀版主奖

4#
 楼主| 发表于 2021-11-15 15:37:19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zhzh00000000 发表于 2021-11-15 15:15
支持鼠版

感谢支持
微博:激光鼠HiFi音响工作室
Q Q群:234302788
淘宝店:https://orava.taobao.com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261

主题

7677

帖子

67

积分

荣誉会员

Rank: 7Rank: 7Rank: 7Rank: 7Rank: 7Rank: 7Rank: 7

积分
67
注册时间
2006-6-26

优秀版主奖

5#
 楼主| 发表于 2021-11-15 15:40:48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小白 发表于 2021-11-15 15:25
预计又是高素质高解析走向吧。

激光鼠信号线对标万元以上档次厂线,万元以上价位的信号线高素质高解析都是标配,低素质低解析的都是入门线。

点评

信号线声音走向是是欧亚德901/501干净风格?还是万隆NS2001哪种比铜线还厚润德风格?低频走向如何? 线材有的试听嘛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1-11-17 12:40
微博:激光鼠HiFi音响工作室
Q Q群:234302788
淘宝店:https://orava.taobao.com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5

主题

229

帖子

2

积分

初级会员

Rank: 2Rank: 2

积分
2
注册时间
2013-5-27
6#
发表于 2021-11-15 16:28:43 | 只看该作者
支持平价冲击高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3934

主题

10万

帖子

3664

积分

版主

俱乐部理事

Rank: 10

积分
3664
注册时间
2001-11-21

优秀版主奖耳机鉴赏奖社区建设奖

7#
发表于 2021-11-15 18:24:44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激光鼠 发表于 2021-11-15 15:40
激光鼠信号线对标万元以上档次厂线,万元以上价位的信号线高素质高解析都是标配,低素质低解析的都是入门 ...

我自用线里有一对就是做高素质高解析的,可以拿来和它比比看。

点评

泰格龙?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1-11-15 20:44
安润上海店:http://anrun.taobao.com
小白的新浪博客: http://blog.sina.com.cn/headphoneclub
小白的微博:http://weibo.com/headphoneclub
欢迎订阅微信公众号“耳机俱乐部小白版主”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51

主题

1549

帖子

9

积分

初级会员

Rank: 2Rank: 2

积分
9
注册时间
2007-5-30
8#
发表于 2021-11-15 20:32:21 | 只看该作者
鼠版 我又来顶你个肺啦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28

主题

1192

帖子

3

积分

初级会员

Rank: 2Rank: 2

积分
3
注册时间
2009-3-9
9#
发表于 2021-11-15 20:44:14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小白 发表于 2021-11-15 18:24
我自用线里有一对就是做高素质高解析的,可以拿来和它比比看。

泰格龙?

点评

不是的。  发表于 2021-11-16 11:53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3

主题

2127

帖子

3

积分

初级会员

Rank: 2Rank: 2

积分
3
注册时间
2013-4-9
10#
发表于 2021-11-15 21:34:29 | 只看该作者
本帖最后由 bluehigh 于 2021-11-15 21:41 编辑

请问怎样区分单晶银和纯银线材呀?

点评

类似于单晶铜和无氧铜,也没有说前者一定比后者好吧  发表于 2021-11-15 21:39
AFM显微镜,没有的话其实听也听得出,就是前者比较柔和,后者比较粗犷,不一定说单晶银一定更好听,还是要看具体搭配的  发表于 2021-11-15 21:37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5

主题

617

帖子

1

积分

初级会员

Rank: 2Rank: 2

积分
1
注册时间
2012-7-14
11#
发表于 2021-11-16 08:13:57 | 只看该作者
又是新一天开始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60

主题

6909

帖子

63

积分

高级会员

Rank: 4Rank: 4Rank: 4Rank: 4

积分
63
注册时间
2002-12-31
12#
发表于 2021-11-16 08:20:10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激光鼠 发表于 2021-11-15 15:40
激光鼠信号线对标万元以上档次厂线,万元以上价位的信号线高素质高解析都是标配,低素质低解析的都是入门 ...

然后定价两万元?
单点接触插头我给好评
SparklerS303/SonnetMorpheus/KonusIntegrale/EddieCurrentStudio(Tribute_45)/47Treasure0147A/EMS#KonusEssence/B&wMatrix805#GS3000e/RS1Classic/GH1/Hemp#All Cable:All cable=47labs Stratos (OTA Kit)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10

主题

4377

帖子

10

积分

中级会员

Rank: 3Rank: 3Rank: 3

积分
10
注册时间
2005-10-9
13#
发表于 2021-11-16 09:03:12 | 只看该作者
价格很良心啊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51

主题

1549

帖子

9

积分

初级会员

Rank: 2Rank: 2

积分
9
注册时间
2007-5-30
14#
发表于 2021-11-16 09:03:55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本帖最后由 mglmgl 于 2021-11-16 12:08 编辑

      偶就是题主说的螃蟹线用家 听的是vega 2.1系统和009,我系统里鼠线电+pc+大u鼠界面+解码+耳放一共用了5条鼠电源线,这对信号线再说几句,我用的是古河最好的那个碳纤xlr头,声音中性少染、两端开阔总体润泽、不拖泥带水。听起来比一代线有更好的形体感,包围感,不过分强调线条,也不过于吊鲜。自己之前一代线和它比起来虽然透明度也很好, 稍微有些平,临场的跃动感,声场的开阔感,是要稍稍逊一筹的。 这条银线明显更加3d。还有一个特点, 不燥很安定。   
      鼠二代信号线不仅仅把音乐信息拎出来的,而是向后端传递出更加高级的声音整体画面。是一对巨细靡遗,饱满充盈,需要高质量前端填充,高透明后端展示的好线。我之前的聆听经验中,没有在这个价位上听到综合水平如此强悍的线材,无论二手与否。


点评

关键就是“这个价位”是只卖价还是万元线价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1-11-16 12:08
感谢好评  发表于 2021-11-16 09:58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261

主题

7677

帖子

67

积分

荣誉会员

Rank: 7Rank: 7Rank: 7Rank: 7Rank: 7Rank: 7Rank: 7

积分
67
注册时间
2006-6-26

优秀版主奖

15#
 楼主| 发表于 2021-11-16 09:55:47 | 只看该作者
bluehigh 发表于 2021-11-15 21:34
请问怎样区分单晶银和纯银线材呀?

眼睛看不出来,耳朵听得出来
微博:激光鼠HiFi音响工作室
Q Q群:234302788
淘宝店:https://orava.taobao.com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耳机俱乐部微信
耳机俱乐部微信

联系我们|有害信息举报:010-60152166 邮箱:zx@jd-bbs.com|手机版|Archiver|中国耳机爱好者俱乐部 ( 京ICP备09075138号 )

GMT+8, 2021-12-4 09:18 , Processed in 0.112866 second(s), 36 queries , Gzip On, Redis On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