耳机俱乐部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手机号码,快捷登录

本板块认证商家
安润耳机上海店 润丰名线坊 上海名线屋 小熊猫清清 nuxus roon 核心专机
楼主: dragon

[解码器] 出一个Linn旗舰网播,KDS/1(已出)

[复制链接]

11

主题

118

帖子

1

积分

初级会员

Rank: 2Rank: 2

积分
1
注册时间
2013-4-25
发表于 2013-6-1 10:03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{:soso_e102:}{:soso_e102:}{:soso_e102:}
奈姆naim用家群:116708973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2

主题

126

帖子

9

积分

初级会员

Rank: 2Rank: 2

积分
9
注册时间
2013-5-19
发表于 2013-6-18 16:20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ripnas 是加的啥东西 ?帮顶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3

主题

12

帖子

0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0
注册时间
2012-2-9
QQ
发表于 2013-8-25 17:34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07版还是11版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87

主题

5477

帖子

57

积分

高级会员

Rank: 4Rank: 4Rank: 4Rank: 4

积分
57
注册时间
2010-1-3
发表于 2013-8-25 17:37:57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牛物帮顶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87

主题

569

帖子

4

积分

初级会员

Rank: 2Rank: 2

积分
4
注册时间
2010-10-20
发表于 2013-8-25 17:40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待我出了RDS。。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9

帖子

0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0
注册时间
2013-8-19
发表于 2013-8-25 18:37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牛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26

主题

6190

帖子

62

积分

高级会员

Rank: 4Rank: 4Rank: 4Rank: 4

积分
62
注册时间
2002-10-4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9-7 17:41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再顶,72500出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4

主题

43

帖子

1

积分

初级会员

Rank: 2Rank: 2

积分
1
注册时间
2012-8-30
发表于 2013-9-7 21:39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帮顶一下,价格比我出的要好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202

主题

4622

帖子

16

积分

中级会员

Rank: 3Rank: 3Rank: 3

积分
16
注册时间
2009-4-7
发表于 2013-9-7 21:59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帮顶!不知和weiss man301比的话,音质如何?

点评

没比较过,weiss和这个比要旗舰了吧  发表于 2013-9-16 11:52
声色犬 无码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476

主题

8609

帖子

256

积分

荣誉会员

俱乐部理事

Rank: 7Rank: 7Rank: 7Rank: 7Rank: 7Rank: 7Rank: 7

积分
256
注册时间
2001-11-21
发表于 2013-10-6 21:14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咋不接?
公众号“古典音乐相对论“,已经有100几万字的,免费的索取。。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26

主题

6190

帖子

62

积分

高级会员

Rank: 4Rank: 4Rank: 4Rank: 4

积分
62
注册时间
2002-10-4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10-7 23:32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springson 发表于 2013-10-6 21:14
你咋不接?

我没钱呀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26

主题

6190

帖子

62

积分

高级会员

Rank: 4Rank: 4Rank: 4Rank: 4

积分
62
注册时间
2002-10-4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2-25 12:2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72000!!!!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4

主题

73

帖子

1

积分

初级会员

Rank: 2Rank: 2

积分
1
注册时间
2014-1-11
发表于 2014-2-25 21:40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是哪一年的机子?有图片不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46

帖子

1

积分

初级会员

Rank: 2Rank: 2

积分
1
注册时间
2013-6-15
发表于 2014-2-27 09:04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来点照片诱惑下么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2

帖子

0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0
注册时间
2014-2-27
发表于 2014-2-27 10:07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意,请联系我qq228223981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耳机俱乐部微信
耳机俱乐部微信

联系我们|有害信息举报:010-60152166 邮箱:zx@jd-bbs.com|手机版|Archiver|黑名单|中国耳机爱好者俱乐部 ( 京ICP备09075138号 )

GMT+8, 2024-4-22 08:24 , Processed in 0.120365 second(s), 43 queries , Gzip On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